远赴南亚舞动卓越2013年9月12日至14日,格瑞士太阳能赴印度参加了2013年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7thRenewableEnergyIndiaExpo),格瑞士太阳能作为中国境内第一家远赴南亚地区进行品牌推广的专业光伏支架企业,不仅仅是向广大南亚客户展示了格瑞士太阳能光伏支架多年来的专业与自信,同时也带去了中国品牌支架解决方案的最新技术与成就。精心布展舞迎百商格瑞士太阳能在参展前都做了较为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印制了企业及产品宣传资料,制定了具体的展洽方案。三天展会期间,格瑞士太阳能展位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展位前客商不断,洽谈活跃。此次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格瑞士太阳能参加2013年印度能源展 演绎”肚皮舞”神韵

2013-09-29 18:09 来源: 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远赴南亚舞动卓越

2013年9月12日至14日,格瑞士太阳能赴印度参加了2013年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7thRenewableEnergyIndiaExpo),格瑞士太阳能作为中国境内第一家远赴南亚地区进行品牌推广的专业光伏支架企业,不仅仅是向广大南亚客户展示了格瑞士太阳能光伏支架多年来的专业与自信,同时也带去了中国品牌支架解决方案的最新技术与成就。

精心布展舞迎百商

格瑞士太阳能在参展前都做了较为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印制了企业及产品宣传资料,制定了具体的展洽方案。三天展会期间,格瑞士太阳能展位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展位前客商不断,洽谈活跃。此次展会共接待客商数百人,其中30%是很有价值和潜力的专业客户。参展人员和客商均交换了名片,进行了登记和深入的合作洽谈,另外还接待了许多的参观人员,现场的气氛特别融洽。

拓宽思路舞握需求

在进行参展的同时,格瑞士太阳能开展了光伏市场调研活动。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搜集到了大量的光伏同类产品的资料,了解了国际市场的走向和光伏发展趋势,拓宽了经营思路,为格瑞士太阳能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以更好地适应南亚市场的光伏支架需求。

关于格瑞士太阳能

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www.gracesolar.com)是一家提供领先技术和高效服务的光伏行业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稳定可靠和经济高效的太阳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自成立至今,引领全球光伏市场的格瑞士太阳能产品,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出口企业之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