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德意志银行周五宣布,将中概太阳能股天合光能和英利绿色能源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目标价依次定为18、8美元。午盘天合光能最高涨18.7%,英利为11.8%。德银指出,看好这两支股票主要理由是2013年下半年中国太阳能市场的前进速度提升。德银预计,在如下五个因素推动下中国太阳能的需求可能超出自己的预期。1.中国太阳能需求的增长目前由具有吸引力的项目效益推动。几个公用事业级项目的内部回报率(IRR)为11%-16%,这些项目可获得低成本的融资,这是中央政府减轻环境污染和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财经 > 正文

德意志银行调升天合光能、英利评级至买进

2013-09-29 14:19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德意志银行周五宣布,将中概太阳能股天合光能和英利绿色能源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目标价依次定为18、8美元。午盘天合光能最高涨18.7%,英利为11.8%。

德银指出,看好这两支股票主要理由是2013年下半年中国太阳能市场的前进速度提升。德银预计,在如下五个因素推动下中国太阳能的需求可能超出自己的预期。

1.中国太阳能需求的增长目前由具有吸引力的项目效益推动。几个公用事业级项目的内部回报率(IRR)为11%-16%,这些项目可获得低成本的融资,这是中央政府减轻环境污染和鼓励太阳能行业发展政策的一部分。

2.由于项目具有吸引力,更多公司正在进入中国太阳能行业的下游,相关项目的开发通常需要12-18个月,德银预计未来两年太阳能新项目的后继订单将呈指数级增长。

3.除中央政府扶持外,几个省已宣布了当地的上网电价补贴(FiT)和/或税务刺激措施以推动太阳能行业发展。预计未来12个月中31个省份的多数将跟随而上推出更多政策,这可能成为推动2014年太阳能业发展的又一个催化剂。

4.德银预计企业和当地政府将减少土地/融资方面的限制,推出针对住宅和商业领域的租赁商业模式,这可能推动太阳能行业显著增长。

5.鉴于中央政府的FiT政策可能每年进行一些调整,德银预计在2013、2014年底都将出现抢在政策变化前的安装风潮。

德银估计,中国和日本在2014年全球太阳能需求将占据40%以上份额。德银宣布,将天合光能2014年的每股利润预期调升至1.10美元,英利为0.50美元,将两家公司2015年每股利润预期设定为2.10、0.90美元,这意味着均将实现大幅度的同比增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