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工信部发布《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在生产布局与项目设立、生产规模和工艺技术、资源综合利用及能耗等多个方面划定门槛,业内专家认为,随着《规范条件》的出台,加上先前的政策铺垫和技术手段支持,光伏行业新一轮整合大潮开启。受此消息刺激,今日光伏板块涨幅巨大。周五,中电光伏暴涨29.14%,收于4.21美元。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光伏板块井喷 中电光伏暴涨近30%

2013-09-29 09:46 来源: 和讯股票 

近日,工信部发布《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在生产布局与项目设立、生产规模和工艺技术、资源综合利用及能耗等多个方面划定门槛,业内专家认为,随着《规范条件》的出台,加上先前的政策铺垫和技术手段支持,光伏行业新一轮整合大潮开启。

受此消息刺激,今日光伏板块涨幅巨大。周五,中电光伏暴涨29.14%,收于4.21美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