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日前表示,其内联PERC(钝化发射极和背面电池)工艺设备InPERC已在没有使用选择性发射极电池设计的前提下,在中国某客户的生产线上获得了18%的太阳能电池效率。据公司称,InPERC技术承担了一系列工艺:背表面平整精加工、钝化和激光消融等,其中还包括SoLayTec旗下InPassion原子层沉积(ALD)设备,以在关键领域实现效率提升。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技术 > 正文

RENA推出InPERC技术 光伏电池转换率可达18%

2013-09-22 10:39 来源: PV-tech 

RENA日前表示,其内联PERC(钝化发射极和背面电池)工艺设备InPERC已在没有使用选择性发射极电池设计的前提下,在中国某客户的生产线上获得了18%的太阳能电池效率。

据公司称,InPERC技术承担了一系列工艺:背表面平整精加工、钝化和激光消融等,其中还包括SoLayTec旗下InPassion原子层沉积(ALD)设备,以在关键领域实现效率提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