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垃圾收集,提升城区品味,邯郸县城管局利用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在主城区安装了50个新型太阳能分类垃圾箱。垃圾箱上方的太阳能板在充分接受日照的情况下,能够在夜晚支持垃圾箱广告牌内LED节能灯连续照明5个小时,在对垃圾分类收集的同时,也增强了城区夜景亮化效果。9月6日,一位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正往太阳能分类垃圾箱里投放垃圾。

首页 > 市场 > 正文

太阳能分类垃圾箱亮相邯郸县街头(图)

2013-09-10 09:0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垃圾收集,提升城区品味,邯郸县城管局利用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在主城区安装了50个新型太阳能分类垃圾箱。垃圾箱上方的太阳能板在充分接受日照的情况下,能够在夜晚支持垃圾箱广告牌内LED节能灯连续照明5个小时,在对垃圾分类收集的同时,也增强了城区夜景亮化效果。

9月6日,一位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正往太阳能分类垃圾箱里投放垃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