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周三发布报告,建议投资者买入太阳能类股。太阳能板块继周二大涨后周三再度爆发。韩华新能源大涨16.37%,晶澳太阳能劲升15.91%,英利新能源收高12.79%。保罗-考斯特、马克-斯特罗斯和保罗-钟的报告指出,太阳能行业第二季度业绩的整体表现良好,来自于中国和日本市场的需求将保持强劲,而且这个行业的业务模式正由于稳定的价格和成本控制计划而得到改善。此外,这三名分析师还指出,太阳能生产商正在进军更具盈利能力的项目开发业务。分析师称:“在2013年中部署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将会达到69亿瓦特至94亿瓦特(数据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小摩力荐助太阳能板块再度发飙

2013-09-05 11:24 来源: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周三发布报告,建议投资者买入太阳能类股。太阳能板块继周二大涨后周三再度爆发。韩华新能源大涨16.37%,晶澳太阳能劲升15.91%,英利新能源收高12.79%。

保罗-考斯特、马克-斯特罗斯和保罗-钟的报告指出,太阳能行业第二季度业绩的整体表现良好,来自于中国和日本市场的需求将保持强劲,而且这个行业的业务模式正由于稳定的价格和成本控制计划而得到改善。此外,这三名分析师还指出,太阳能生产商正在进军更具盈利能力的项目开发业务。

分析师称:“在2013年中部署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将会达到69亿瓦特至94亿瓦特(数据来源于夏普),远高于2012年的18亿瓦特,这将使日本成为2013年中增长速度最快同时也是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市场。中国已经承诺将在2015年以前将太阳能发电能力提高至350亿瓦特,这意味着本地产能应该会被迅速吸收。

得益于稳定的价格和成本控制计划,整个第二季度中太阳能行业的利润率整体上升。鉴于项目开发业务比模块业务拥有更高利润率的事实,我们预计这种趋势将会继续下去。”

有基于此,摩根大通分析师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太阳能类股。分析师指出:“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全球太阳能指数(GlobalSolarIndex)已经上涨了40%,从而引发了一些获利回吐活动。但我们认为,从整体上来看这是太阳能或行业表现良好的一个季度。我们将会逢低买入太阳能类股并建立长期仓位。”

在表现强劲的中国制造业数据的支撑下,中国太阳能类股昨日上扬,晶科能源、韩华新能源(HSOL)、昱辉光能(SOL)、天合光能和晶澳太阳能(JASO)的股价分别上涨了14.6%、15.9%、14.9%、9%和5.7%。

太阳能板块继周二大涨后周三再度爆发。韩华新能源(HSOL)大涨16.37%至3.91美元,晶澳太阳能(JASO)劲升15.91%至8.67美元,英利新能源(YGE)收高12.79%至5.29美元。有八只股票涨幅超过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