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上背着一块太阳能电池板,边跑边充电,一口气能跑80多公里。9月2日,在亚欧博览会展厅里,来自唐山市的一家企业带来一款红色太阳能电动车成为亮点。记者看到,这辆太阳能电动车比普通两厢轿车略小,与普通轿车不同的是,车顶上平铺着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唐山市晒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总经理王亚说:“太阳能电池板主要给电动汽车的蓄电池补充电能。太阳能电动车一次性充满电后能跑50公里,而通过太阳能充电补充能量,可跑到80多公里。”据王亚介绍,这辆太阳能电动车的销售价为1.8万元,是公司刚研发下线的新产品,在亚欧博览会首次亮相。“这

首页 > 会展 > 正文

亚欧博览会展出太阳能轿车 叫价一万八

2013-09-04 12:56 来源: 亚心网 

车顶上背着一块太阳能电池板,边跑边充电,一口气能跑80多公里。

9月2日,在亚欧博览会展厅里,来自唐山市的一家企业带来一款红色太阳能电动车成为亮点。记者看到,这辆太阳能电动车比普通两厢轿车略小,与普通轿车不同的是,车顶上平铺着一块太阳能电池板。

唐山市晒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总经理王亚说:“太阳能电池板主要给电动汽车的蓄电池补充电能。太阳能电动车一次性充满电后能跑50公里,而通过太阳能充电补充能量,可跑到80多公里。”

据王亚介绍,这辆太阳能电动车的销售价为1.8万元,是公司刚研发下线的新产品,在亚欧博览会首次亮相。“这辆太阳能汽车主要适用于城市上班族的代步。此次来亚欧博览会展示,一是想探路新疆市场,二是看能否接到出口订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