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国际光伏展在19日隆重召开,本次光伏展内容覆盖光伏产业各个领域,吸引了包括英利在内的国内国际数百家知名光伏企业,产品更是代表了国际光伏行业的最顶尖科技。展会高潮迭起在有限的展区空间内,各展商用创意和智慧创造出了一个一个模拟工程场景。狭小的空间内包罗了建筑一体化格局,风、光、电设备,可谓包罗万象。场馆内创意频出广州市讯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是将自己的产品“蓄雷”蓄电池,放入了60℃的恒温箱中点亮一盏射灯,在水中的电池将另一盏射灯点亮。射灯下的温控设备光彩夺目。[$NewPage$]意想不到的“考验&rdquo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讯天电子创意十足 闪耀2013广州国际光伏展(组图)

2013-08-22 14:27 来源: 广州市讯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广州国际光伏展在19日隆重召开,本次光伏展内容覆盖光伏产业各个领域,吸引了包括英利在内的国内国际数百家知名光伏企业,产品更是代表了国际光伏行业的最顶尖科技。

展会高潮迭起

在有限的展区空间内,各展商用创意和智慧创造出了一个一个模拟工程场景。狭小的空间内包罗了建筑一体化格局,风、光、电设备,可谓包罗万象。

场馆内创意频出

广州市讯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更是将自己的产品“蓄雷”蓄电池,放入了60℃的恒温箱中点亮一盏射灯,在水中的电池将另一盏射灯点亮。射灯下的温控设备光彩夺目。

意想不到的“考验”真想

据了解,该公司之所以如此大费周折,就是为了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内,向在场的观展人员面前见证“蓄雷”蓄电池在高温和低温水环境下稳定的性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