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于2014年更好预见下一代技术以及光伏制造领域的购买周期,工具供应商Amtech Systems通过进一步削减成本,包括削减人员编制继续保留现金。该专业设备供应商报告,2013财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040万美元,其中包括太阳能部门的650万美元。该公司遭受非现金库存减记440万美元,股票补偿支出160万美元。本季度净亏损为1210万美元。然而,好消息是,其季度预定大幅提高,由于本季度签署的主要新订单,从Nexolon手中获得主要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线订单,价值约为1510万美元。本季度总订单达2070万美元。积压订单总额达2480万美元,而2013年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光伏设备制造企业Amtech继续裁员

2013-08-14 09:51 来源: PV-tech 

着眼于2014年更好预见下一代技术以及光伏制造领域的购买周期,工具供应商Amtech Systems通过进一步削减成本,包括削减人员编制继续保留现金。

该专业设备供应商报告,2013财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1040万美元,其中包括太阳能部门的650万美元。

该公司遭受非现金库存减记440万美元,股票补偿支出160万美元。本季度净亏损为1210万美元。

然而,好消息是,其季度预定大幅提高,由于本季度签署的主要新订单,从Nexolon手中获得主要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线订单,价值约为1510万美元。本季度总订单达2070万美元。

积压订单总额达2480万美元,而2013年三月三十一日总积压订单为1420万美元。总积压订单包括太阳能订单和递延收入1930万美元,而2013年第一季度末太阳能积压订单价值1070万美元。

预计Nexolon订单直至2014年上半年才出货。该公司尚未公布裁员人数。

Amtech首席执行官Fokko Pentinga表示:“尽管我们本季度经历重大亏损,主要是由于非现金支出,我们能够通过固定整合我们的应收账款、利用现有的库存以及成本控制措施维持我们不受限制的现金余额。该季度我们采取更多措施降低成本,并最近在我们的Tempress子公司进一步实施成本削减计划,我们预计在本财年年底将基本实现。成本管理和现金保存具有高优先权,我们通过这一周期进行管理。

尽管仍旧在太阳能市场合理化供求方面继续取得进展,但是我们看到疲软的销售环境将持续到2014财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