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由敦煌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敦煌市能源局、国际太阳能中心研究所协办,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高效光伏电站”技术研讨会在敦煌市敦煌宾馆如期举行。敦煌能源局局长赵廷乾、副局长郜守国、敦煌市郭家堡镇党委书记毛学文、国际太阳能中心研究所所长王靖冠、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主任张军军等领导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与会人员合影留念研讨会上,敦煌能源局、国际太阳能中心研究所、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企业 > 正文

禾望电气协助敦煌市发改局承办光伏技术研讨会

2013-07-01 16:1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3年6月28日,由敦煌市发展和改革局主办,敦煌市能源局、国际太阳能中心研究所协办,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高效光伏电站”技术研讨会在敦煌市敦煌宾馆如期举行。敦煌能源局局长赵廷乾、副局长郜守国、敦煌市郭家堡镇党委书记毛学文、国际太阳能中心研究所所长王靖冠、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主任张军军等领导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研讨会上,敦煌能源局、国际太阳能中心研究所、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北控绿产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专家领导围绕光伏发电技术现状及发展趋势、光伏并网发电技术及检测要求、大型地面光伏并网电站建设与高倍聚光技术等专题进行了发言和对话讨论。其中,深圳市禾望电气有限公司太阳能研发部曾建友总经理提出的光伏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可根据业主的不同需求与设计院展开一体化的方案设计,如箱变匹配、逆变器及光伏PV组件的选型、逆变器内置直流柜设计、逆变房的整体通风设计等。此外,禾望电气还推出把高压柜、箱变、逆变器及直流柜统一设计,并安装在一个集装箱内的光伏发电系统方案,客户只要接上从汇流箱过来的PV输入及35KV交流输出就可以并网发电。该系列以逆变器为主的一体化方案有助于解决设备之间的匹配性问题,在降低系统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发电效率。

此次研讨会是加速甘肃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一次盛会,也为正在发展或转型中的光伏行业的企业管理者打开了视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