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公司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已要求对西班牙组件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Solaria Energia y Medio Ambiente SA启动强制性破产。这两家中国企业之所以采取上述措施是因为牵涉到光伏电池总额逾310万欧元的未付款项。 中方宣称,提出强制性破产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目前Solaria公司的运营资本为负3090万欧元。然而,这篇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强制性破产请求只是谈判的部分结果,这家西班牙企业正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3月中旬,Mazars & Associates审计员在提交给西班牙股票市场监管机构(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中国企业申请对西班牙光伏制造商Solaria实施强制性破产

2013-06-18 17:09 来源: Solarzoom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公司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已要求对西班牙组件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Solaria Energia y Medio Ambiente SA启动强制性破产。

这两家中国企业之所以采取上述措施是因为牵涉到光伏电池总额逾310万欧元的未付款项。 中方宣称,提出强制性破产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目前Solaria公司的运营资本为负3090万欧元。

然而,这篇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强制性破产请求只是谈判的部分结果,这家西班牙企业正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

3月中旬,Mazars & Associates审计员在提交给西班牙股票市场监管机构(CNMV)的一份审计报告中称,由于严重的债务问题,该公司已无法继续维持运营。

据财报显示,2012年度Solaria公司合并净亏损额达到2400万欧元(约合3100万美元)。然而,上周,由于获得出人意料的新订单,该公司推迟解雇了西班牙波多雅诺(Puertollano)制造工厂的71名员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