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位于日本千叶县八街的1MW地面电站已经并网,该项目采用的地面支架系统全部由支架知名商格瑞士太阳能供应。格瑞士太阳能今年对日本出口光伏支架约50MW,占公司出口总量的10%,预计明年对日本出口将翻番,增加至100MW.受益于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光伏补贴政策,日本光伏市场正呈现欣欣向荣之势,仅仅第一季度装机量就有望突破1GW,这使得日本很有可能将成为2013年全球第二大光伏市场。新上网电价补贴创造了对公共、工业和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项目需求的强劲增长,太阳能行业安装量有望达6.1GW至9.4GW。格瑞士太阳能事业部副总经理Jkeon表示,格瑞士太阳能在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格瑞士太阳能预估2014日本光伏市场出货100MW

2013-05-23 09:32 来源: 世纪新能源网 

近日,位于日本千叶县八街的1MW地面电站已经并网,该项目采用的地面支架系统全部由支架知名商格瑞士太阳能供应。格瑞士太阳能今年对日本出口光伏支架约50MW,占公司出口总量的10%,预计明年对日本出口将翻番,增加至100MW.


受益于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光伏补贴政策,日本光伏市场正呈现欣欣向荣之势,仅仅第一季度装机量就有望突破1GW,这使得日本很有可能将成为2013年全球第二大光伏市场。新上网电价补贴创造了对公共、工业和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项目需求的强劲增长,太阳能行业安装量有望达6.1GW至9.4GW。

格瑞士太阳能事业部副总经理Jkeon表示,格瑞士太阳能在日本市场表现活跃,地面系统(铝合金+地螺栓基础)最受日本客户宠爱,该系统最突出的优点之一安装方便,节约人工成本,为整个电站大大缩短工期。目前已经有安装在日本川崎,宫城,福冈,千叶等大型电站项目中,为格瑞士太阳能顺利开拓日本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