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race Solar支架领跑者2013年5月14日-5月16日,作为光伏行业领跑者的支架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为期三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的SNEC 2013 第七届5月上海光伏展会,展位号:W3-573。格瑞士太阳能以全新的产品和姿态再度登陆上海,分享了光伏支架领域最前沿的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2 领导重视,赢得客户此届展会,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精心准备积极配合过程中,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优质客户的关注与青睐。 [$NewPage$]3 接待1000多客户展会上格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格瑞士太阳能亮相2013上海SNEC光伏展 八面威风

2013-05-20 15:13 来源: 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1 Grace Solar支架领跑者

2013年5月14日-5月16日,作为光伏行业领跑者的支架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厦门格瑞士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为期三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的SNEC 2013 第七届5月上海光伏展会,展位号:W3-573。格瑞士太阳能以全新的产品和姿态再度登陆上海,分享了光伏支架领域最前沿的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2 领导重视,赢得客户

此届展会,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精心准备积极配合过程中,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优质客户的关注与青睐。

3 接待1000多客户

展会上格瑞士太阳能展出了GS系列屋顶支架系统、地面支架系统,共接待1000多名客户和专家学者,其国外观众80多名,以亚洲、美洲和欧洲客户为主,意向客户达到118名,收到了良好的展览效果。

4 用心服务,客户第一

展会现场,格瑞士太阳能工作人员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和参观的客人,真诚帮助前来咨询的参观者在光伏事业中遇到支架系统的疑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5 品牌卓越,客户信赖

通过本届光伏展会,很多新老客户对格瑞士太阳能品牌支架系统解决方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坚定了他们选择格瑞士太阳能或继续与格瑞士太阳能合作的决心与信心,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光伏行业格瑞士品牌的卓越的市场影响力。通过本届展会的传播与影响,也为我们积累了更多潜在的客户,相信格瑞士太阳能支架系统在光伏行业的影响力将会日益提升。

6 客户不断,赞扬不断

整个展会期间,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不断,意向普遍强烈。部分企业更是有备而来,带来了自己需要设计的项目图纸进行现场演示,格瑞士太阳能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客户的一片赞扬,获得新老客户的肯定,同时也结识了一批新的客户。

7 高端服务,诚信企业

格瑞士太阳能--为客户所想,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竭诚为中外企业提供全套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支架系统解决方案,铸造中国诚信企业品牌新形象。

8 拓展渠道,抓住机遇

本次展会实现格瑞士太阳能源又一次品牌跨越性的飞跃,与此同时加深了与同行之间的交流学习,为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今后在行业中的赢得更大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