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China预测:全球光伏市场2013年供给过胜率为20%。世界最大的供应链中国在2013年还将继续进行行业并购。SEMIChina表示:2013年全球光伏组件产能增速将会下降13%,光伏组件出货量将从39GW增加到43GW,比去年增加10.25%。这意味着供应将超过需求的20%。因此,光伏组件平均价格将在2013年继续下降。SEMIChina:2013年光伏组件市场供给过剩20%SEMIChina表示:中国国内光伏市场2013年多晶硅组件产量约为34GW,同比下降24.44%。中国光伏薄膜组件产量比为23GW,同比下降8%。此外,SEMIPVG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数据 > 正文

2013年光伏组件市场供给过剩20%

2013-01-16 13:16 来源: solarF阳光网 

SEMIChina预测:全球光伏市场2013年供给过胜率为20%。世界最大的供应链中国在2013年还将继续进行行业并购。

SEMIChina表示:2013年全球光伏组件产能增速将会下降13%,光伏组件出货量将从39GW增加到43GW,比去年增加10.25%。这意味着供应将超过需求的20%。因此,光伏组件平均价格将在2013年继续下降。

SEMIChina:2013年光伏组件市场供给过剩20%

SEMIChina表示:中国国内光伏市场2013年多晶硅组件产量约为34GW,同比下降24.44%。中国光伏薄膜组件产量比为23GW,同比下降8%。

此外,SEMIPVGroup还公布全球第三季度光伏设备市场数据。第三季度订单出货比为0.38,这意味着供应商每发送100美元货物,仅收到38美元订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