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日前与可再生能源公司KCCottrell签订协议,在其韩国昌原市装配厂屋顶建设一个3MW光伏阵列。该阵列将占地63,917平方米,预计其运营时产生的电力足够满足韩国1200户家庭的年度电力需求。预计该光伏系统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实现电网连接。该光伏系统将成为通用汽车在其太阳能投资组合中的第四大项目。该公司在德国和西班牙的工厂都装有屋顶光伏系统。该公司在其全球工厂的光伏装机容量总计达33MMW。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通用汽车计划为韩国组装厂建光伏屋顶电站

2012-12-14 15:03 来源: PV-Tech 

通用汽车日前与可再生能源公司KCCottrell签订协议,在其韩国昌原市装配厂屋顶建设一个3MW光伏阵列。

该阵列将占地63,917平方米,预计其运营时产生的电力足够满足韩国1200户家庭的年度电力需求。预计该光伏系统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实现电网连接。

该光伏系统将成为通用汽车在其太阳能投资组合中的第四大项目。该公司在德国和西班牙的工厂都装有屋顶光伏系统。该公司在其全球工厂的光伏装机容量总计达33MMW。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