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2012年11月3日成功落下帷幕。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携各种新型机器亮相展会,取得满意效果。此次国际能源大会如期在无锡隆重举行,江苏省商务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对参展公司大力支持,为众多参展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在光伏行业步履维艰的今天,展会无疑给光伏企业带来一丝希望,给众多企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与技术交流的场所。山亿新能源作为光伏逆变器行业的标杆企业,在注重产品、质量把控的同时,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隆重开幕,山亿新能源携全新机器亮相展会

2012-11-06 09:10 来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人民政府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2012年11月3日成功落下帷幕。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携各种新型机器亮相展会,取得满意效果。

此次国际能源大会如期在无锡隆重举行,江苏省商务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对参展公司大力支持,为众多参展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在光伏行业步履维艰的今天,展会无疑给光伏企业带来一丝希望,给众多企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与技术交流的场所。

山亿新能源作为光伏逆变器行业的标杆企业,在注重产品、质量把控的同时,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能源展会,在2012年度山亿共参与了中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印度、新加坡、意大利、美国等众多展会,通过展会向客户提供产品和品牌的展示,积极推动了行业间技术的交流,加速了中国逆变器企业走出国门与世界品牌同台竞艳的新局面,有力的确保中国逆变器技术始终处于行业前列。未来山亿新能源仍会以领跑者的姿态,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