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下午,我校“1364千瓦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验收检查会在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何长江司长、推广指导处柳承茂处长及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英利能源有限公司代表、杨勇平副校长出席验收检查会。党办校办、财务处、基建处、校企合作办、后勤管理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勇平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光伏发电示范项目为双方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相互支持,相互服务的平台。学校将充分利用该项目带来的太阳能发电的优势,扩大受益面,做到真正的、合理的节能减排;同时,学校也正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工作,让学校师生员工在潜

首页 > 教育 > 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检查

2012-11-05 15:11 来源: 华北电力大学 

10月31日下午,我校“1364千瓦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验收检查会在主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何长江司长、推广指导处柳承茂处长及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英利能源有限公司代表、杨勇平副校长出席验收检查会。党办校办、财务处、基建处、校企合作办、后勤管理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勇平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光伏发电示范项目为双方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相互支持,相互服务的平台。学校将充分利用该项目带来的太阳能发电的优势,扩大受益面,做到真正的、合理的节能减排;同时,学校也正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工作,让学校师生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强化自身的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理念。学校将进一步推进节能工程的建设,目前正在就建设冷、热、电联产的分布式能源系统进行方案论证,希望得到国管局的进一步支持。

何长江司长充分肯定了屋顶光伏发电示范项目落户学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该示范项目的政策层面支持。最后,何长江司长提出,高校作为人才和技术均比较密集的公共机构,应该加大节能宣传的力度,不断强化师生的节能减排意识,使节能减排成为一种习惯,一种风气。

何长江司长和杨勇平副校长还就分布式能源、燃气锅炉改造、节约型公共服务机构及资源合理回收利用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数据平台、监控室和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现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