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 Research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虽然2013年光伏装机容量预测为35GW,但逆变器制造商将迎来充满挑战的一年,全球收入预计将保持平稳。根据其最近发布的季度报告,在全球光伏逆变器市场中,排名前10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有可能遭受逆变器价格下降的负面影响,为弥补意大利和德国的核心市场的损失,逆变器制造商可能会在新兴市场进一步发力,如日本,中国,印度和美国。具体来说,由于德国和意大利这样的成熟逆变器市场补贴逐渐削减,这将推动制造商开拓亚洲和美国市场。然而,制造商可能会发现进入这些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部分逆变器制造商在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评论 > 正文

IMS Research:售价下跌影响2013光伏逆变器厂商营收

2012-10-25 16:18 来源: PV-Tech 

IMS Research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虽然2013年光伏装机容量预测为35GW,但逆变器制造商将迎来充满挑战的一年,全球收入预计将保持平稳。

根据其最近发布的季度报告,在全球光伏逆变器市场中,排名前10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有可能遭受逆变器价格下降的负面影响,为弥补意大利和德国的核心市场的损失,逆变器制造商可能会在新兴市场进一步发力,如日本,中国,印度和美国。

具体来说,由于德国和意大利这样的成熟逆变器市场补贴逐渐削减,这将推动制造商开拓亚洲和美国市场。然而,制造商可能会发现进入这些市场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部分逆变器制造商在新兴市场所面临的挑战包括认证标准,低成本和当地的生产要求,以及与当地供应商的激烈竞争。

几个逆变器制造商已经对外强调自身所面临的挑战。就在上周,德国逆变器制造商 SMA宣布,该公司预计2013年的销售额下降。

“如果制造商可以成功进入新兴光伏市场,那就可以在未来随着市场的发展获益,但是这并不容易”IMS Research的市场分析师Cormac Gilligan表示“由于世界各地光伏市场的发展,包括南非在内的非洲和南美洲,光伏逆变器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加碎片化,这就需要制造商拥有较长期的视野和良好的战略决策。”

IMS Research预测如果逆变器制造商可以撑过2013年,并顺利进入这些新兴市场,那随着光伏市场进入成熟阶段,逆变器市场将回归到两位数的增长。

2012年,IMS Research预测欧洲将占全球逆变器出货量的54%。2014年时这一数字预计将下降到40%,而排名前10位的逆变器制造商名单中可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和日本的公司。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