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班牙光伏企业Siliken的员工进行示威游行,此前该公司宣布进行裁员。据CCOO工业联合会透露,裁员人数约为100人。此次示威游行是数次计划抗议活动的首次游行。作为抗议活动的一部分,员工们将于上午10点半开始游行,并从西班牙San Agustín广场出发。今年年初,Siliken于5月裁员40人,这些员工曾在位于安大略温莎的组件制造工厂工作。 Siliken 公司负债额达1.114亿欧元。然而,7月该公司设法重新获得银行的信任,并签署了债务融资协议。尽管在裁员的阴影下且身负债务,该公司仍保持乐观并预计

首页 > 国际 > 正文

西班牙光伏企业Siliken员工抗议裁员

2012-08-24 10:04 来源: Solarzoom 

近日西班牙光伏企业Siliken的员工进行示威游行,此前该公司宣布进行裁员。据CCOO工业联合会透露,裁员人数约为100人。

此次示威游行是数次计划抗议活动的首次游行。作为抗议活动的一部分,员工们将于上午10点半开始游行,并从西班牙San Agustín广场出发。

今年年初,Siliken于5月裁员40人,这些员工曾在位于安大略温莎的组件制造工厂工作。

Siliken 公司负债额达1.114亿欧元。然而,7月该公司设法重新获得银行的信任,并签署了债务融资协议。尽管在裁员的阴影下且身负债务,该公司仍保持乐观并预计2012年增幅将达20%。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