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贺利氏下属光伏部门近日宣布,在2012年度Intersolar北美展会召开期间(7月10日至7月12日),该公司将展出其最新的适用于传统及先进电池设计的浆料产品。其中最有亮点的产品之一便是SOL315,这是一款为新型钝化层电池而设计的低活性、低银含量浆料。该公司指出,SOL315浆料可应用于电池的正面与背面,浆料采用丝网印刷方式并将其钝化硅片进行烧结,而无需渗入钝化层。贺利斯公司表示,SOL315可大幅降低电荷载体与钝化硅片表面的重合,并可作为前板晶体硅电池的浮动母线。贺利氏光伏业务部门的全球总监AndyLondon表示,我们期待在展会上与现有及潜

首页 > 会展 > 正文

贺利氏新型SOL315浆料或亮相Intersolar北美光伏展

2012-07-03 15:24 来源: Solarzoom 

美国贺利氏下属光伏部门近日宣布,在2012年度Intersolar北美展会召开期间(7月10日至7月12日),该公司将展出其最新的适用于传统及先进电池设计的浆料产品。其中最有亮点的产品之一便是SOL315,这是一款为新型钝化层电池而设计的低活性、低银含量浆料。

该公司指出,SOL315浆料可应用于电池的正面与背面,浆料采用丝网印刷方式并将其钝化硅片进行烧结,而无需渗入钝化层。贺利斯公司表示,SOL315可大幅降低电荷载体与钝化硅片表面的重合,并可作为前板晶体硅电池的浮动母线。

贺利氏光伏业务部门的全球总监AndyLondon表示,我们期待在展会上与现有及潜在的客户就贺利氏的SOL315浆料产品进行交流。通过降低电荷载体的融合,这款产品将有助于大大提高发电量及效率。

贺利氏将在Intersolar北美展的5747号展台上展示其最新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