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第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招展招商工作已进入全面招展招商阶段,进展顺利。展览方面,已有尚德电力、国电光伏、海润、振发、环特、华锐风电、金风科技、等六十余家国内企业确认报名参展;同时,国外招展也取得喜人进展,来自俄罗斯、波兰、巴西等新兴市场的企业也已经陆续报名参展。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将注重展出新能源应用产品,太阳能建筑模型、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等众多展品将更加贴近老百姓生活。论坛方面,本届论坛得到了国家多个部委的高度重视,国家电监委、中国贸促会、国家住建部、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及中国可再生

首页 > 会展 > 正文

CREC2012中国下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新能源行业盛会

2012-06-15 17:56 来源: NE21.COM 

截至目前,“第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招展招商工作已进入全面招展招商阶段,进展顺利。

展览方面,已有尚德电力、国电光伏、海润、振发、环特、华锐风电、金风科技、等六十余家国内企业确认报名参展;同时,国外招展也取得喜人进展,来自俄罗斯、波兰、巴西等新兴市场的企业也已经陆续报名参展。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展会将注重展出新能源应用产品,太阳能建筑模型、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等众多展品将更加贴近老百姓生活。

论坛方面,本届论坛得到了国家多个部委的高度重视,国家电监委、中国贸促会、国家住建部、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及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单位都将对CREC进行大力支持,包括国家电监委吴新雄主席、中电联魏昭峰副理事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石定寰理事长等多位领导将到会演讲,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还将在展会期间承办“新能源建筑一体化分论坛”。同时,令广大光伏企业十分关注的“中国光伏标准发展大会”将聚集尚德、天合、赛维、保利协鑫等多家知名光伏企业CTO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电联标准中心、太阳能光标委、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标准制定机构共商中国光伏标准发展路径与战略选择。此外,论坛还吸引了众多国外机构的关注,美国可再生能源理事会(ACORE)将举行“新能源融资”和“智能电网”两场分论坛,而由前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创办的国际气候区域行动组织(R20)则将把年会安排在无锡与CREC同期举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