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ken近日宣布针对其在线屋顶配置工具为光伏安装商和专业人士提供“全球性培训”。此为光伏安装商和专业人士培训计划将在五个欧洲国家同时展开,其中包括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以及比利时。该公司不排除将培训活动延伸到其它有业务往来的国家的可能性。除展示定制energyBox光伏套件外,在研讨会上参与者还将了解到如何操作Siliken独家生产的在线配置器。通过这个配置器,安装商便能够为水平或倾斜屋顶进行套装的配置和定制,可以水平安装和垂直安装光伏组件均可,从而可以从100多种结构解决方案中进行挑选。通过这种方

首页 > 企业 > 正文

Siliken启动光伏专业人事国际培训计划

2012-05-31 09:19 来源: PV-Tech 

Siliken近日宣布针对其在线屋顶配置工具为光伏安装商和专业人士提供“全球性培训”。此为光伏安装商和专业人士培训计划将在五个欧洲国家同时展开,其中包括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以及比利时。该公司不排除将培训活动延伸到其它有业务往来的国家的可能性。

除展示定制energyBox光伏套件外,在研讨会上参与者还将了解到如何操作Siliken独家生产的在线配置器。通过这个配置器,安装商便能够为水平或倾斜屋顶进行套装的配置和定制,可以水平安装和垂直安装光伏组件均可,从而可以从100多种结构解决方案中进行挑选。通过这种方式,安装商们便可以针对任何类型的屋顶对energyBox光伏套件进行优化和定制从而根据不同国家的实际情况和法律法规灵活应变。

Siliken的网络配置器是Siliken专门为客户——安装商设计的自由在线工具。此配置器可通过五步轻松运行起来。首先,安装商可以选择实施安装的国家,以及静态负载研究中涉及到的其他重要参数。然后选择屋顶瓦片和/或屋顶材料的类型,输入屋顶的尺寸,从而自动得出合适的结构组成。接下来选择组件和结构类型。然后会生成屋顶安装计划,根据输入的测量值得出屋顶大小,从而计算得出特定屋顶所需的energyBox数量。最后将生成一份技术报告,其中包括常规屋顶参数、布局、材料清单、计算步骤、装配信息等数据。

5月初,Siliken曾报告称美国安大略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工厂裁员40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