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通用汽车风险投资公司的股权合作伙伴Sunlogics公司研发建成的首个SunlogicsGreenZone®太阳能充电站已于日前落户通用汽车中国园区,并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工程、采购及建设。据悉,该充电站利用太阳能为电动车实现环保的充电方式,其额定功率输出为10kW,所产生的电能可在一天时间内满足最多六辆雪佛兰Volt完全充电所需电量。通用汽车经销店及其工厂将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安装此太阳能充电站,以进一步推广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同时也为通用汽车未来的其他电动车进驻市场做好准备。今年初,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与通用汽车及

首页 > 项目 > 正文

Sunlogics Green Zone太阳能充电站落户通用汽车中国园区

2012-02-07 15:53 来源: PV-Tech 

由通用汽车风险投资公司的股权合作伙伴Sunlogics公司研发建成的首个SunlogicsGreenZone®太阳能充电站已于日前落户通用汽车中国园区,并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工程、采购及建设。

据悉,该充电站利用太阳能为电动车实现环保的充电方式,其额定功率输出为10kW,所产生的电能可在一天时间内满足最多六辆雪佛兰Volt完全充电所需电量。通用汽车经销店及其工厂将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安装此太阳能充电站,以进一步推广雪佛兰Volt增程型电动车,同时也为通用汽车未来的其他电动车进驻市场做好准备。

今年初,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与通用汽车及SUNLOGICS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共同开发建设通用汽车全球太阳能屋顶电站及太阳能汽车充电站。此外,通用汽车还与Sunlogics公司签署一份商业协议,将通过其旗下通用汽车风险投资公司对Sunlogics公司投资750万美元,以推进GreenZone太阳能充电站及大型商用太阳能项目研发。

通用中国汽车电气化战略执行总监白雷蒙表示,”SunlogicsGreenZone太阳能充电站落户通用汽车中国园区,显示了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打造电动车配套基础设施的决心。通用汽车将一如既往地与各主要配套设施供应商及电力公共事业方面紧密合作,为电动车用户提供便捷、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

Sunlogics临时首席执行官charlesBryant表示,”SunlogicsGreenZone太阳能充电站将提供清洁、绿色的可再生能源,通过接入电网为电动车充电。同时,该太阳能充电站的安装在中国尚属首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