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Orkla集团首席执行官BjoernWiggen表示,2012年出售所持太阳能设备制造商REC股份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BjoernWiggen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仍在继续寻找买家,但是市场状况影响了时间表。鉴于REC的不稳定状况,现在不是出手的最佳时机。想在2012年将所持股份卖掉变得越来越难。”此前,Orkla集团宣布希望在2012年期间卖掉所持REC40%的股份。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挪威Orkla集团2012年出售太阳能制造商REC股份希望渺茫

2012-01-06 10:46 来源: solarF阳光网 

挪威Orkla集团首席执行官BjoernWiggen表示,2012年出售所持太阳能设备制造商REC股份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

BjoernWiggen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仍在继续寻找买家,但是市场状况影响了时间表。鉴于REC的不稳定状况,现在不是出手的最佳时机。想在2012年将所持股份卖掉变得越来越难。”

此前,Orkla集团宣布希望在2012年期间卖掉所持REC40%的股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