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olar系列展会暨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20年,是世界太阳能行业领先展会。今年的慕尼黑IntersolarEurope和旧金山IntersolarNorthAmerica已经获得了圆满成功,接下来即将上场的就是首届IntersolarChina。本届IntersolarChina将于2011年12月7-9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与2008年奥林匹克体育场——“鸟巢”相对而望。同期研讨会活动开始时间为12月6日,地点设在紧邻国家会议中心的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展会开幕式将于12月6日举行。届时,德国国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Intersolar China展会开幕式将于12月6日举行

2011-11-22 13:16 来源: PV News 

Intersolar系列展会暨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20年,是世界太阳能行业领先展会。今年的慕尼黑IntersolarEurope和旧金山IntersolarNorthAmerica已经获得了圆满成功,接下来即将上场的就是首届IntersolarChina。

本届IntersolarChina将于2011年12月7-9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与2008年奥林匹克体育场——“鸟巢”相对而望。同期研讨会活动开始时间为12月6日,地点设在紧邻国家会议中心的北京北辰洲际酒店。

展会开幕式将于12月6日举行。届时,德国国会议员HansJosefFell先生、欧洲光伏产业协会(EPIA)秘书长ReinholdButtgereit先生和渣打银行技术部总监SunilGupta先生将在会上做主题演讲。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多场技术演讲,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将和您分享他们对光伏和光热方面的远见卓识和未来展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