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打造千亿光电产业集群又添力作: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冠捷集团、台湾晶元光电投资创办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预计明年4月设备开始到厂,6月投产。日前,厦门检验检疫局大嶝办人员走进该公司,向企业宣讲检验检疫的政策法规,了解企业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解决在建厂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开发晶”项目,主要从事LED(发光二极管)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计划总投资近5亿美元,首期投资1.6亿美元,进口30台MOCVD(金属有机化合物化学气相淀积)设备,主要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项目于2012年投产后可形成年产高亮度GaN蓝光外延片72万片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厦门检疫局力促市千亿太阳能光电产业集群建设

2011-10-26 17:5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厦门市打造千亿光电产业集群又添力作: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冠捷集团、台湾晶元光电投资创办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预计明年4月设备开始到厂,6月投产。

日前,厦门检验检疫局大嶝办人员走进该公司,向企业宣讲检验检疫的政策法规,了解企业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解决在建厂中碰到的实际问题。

“开发晶”项目,主要从事LED(发光二极管)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计划总投资近5亿美元,首期投资1.6亿美元,进口30台MOCVD(金属有机化合物化学气相淀积)设备,主要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项目于2012年投产后可形成年产高亮度GaN蓝光外延片72万片、背光芯片46亿颗、照明芯片3.9亿颗的生产规模。项目在2016年全部达产后,将成为该行业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

针对进口设备货值高、技术性强、设备到货集中、对通关速度要求高等特点,检验检疫部门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根据进口设备的特点,提前制定切实可行的检验计划和方案,对企业进口设备实施项目管理。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七天工作制,驻厂服务,实现检验检疫与工程进度的无缝对接,确保设备及时验放。

据悉,今年来,检验检疫部门已对宸宏科技(五期)、索纳太阳能等9个项目实施项目管理,创造一个个项目建设的“厦门”速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