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光伏设备制造商Siliken计划在墨西哥的杜兰戈(Durango)建设一个100MW的太阳能发电园。这个耗资3亿美元的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拉美最大的一个太阳能项目。Siliken签署了管理Canatlán30年的协议,目前该发电园已获得许可并签订了销售合同。预计在4到6个月内能成功完成这一进程,这样,2012年夏季便开始一个四阶段的安装项目。当地的建筑公司负责建设工作,这个占地300平方公顷的项目将采用墨西哥制造的面板。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项目 > 正文

Siliken拟建拉美最大(100MW)的太阳能光伏项目

2011-10-13 09:29 来源: PV-Tech 

西班牙光伏设备制造商Siliken计划在墨西哥的杜兰戈(Durango)建设一个100MW的太阳能发电园。这个耗资3亿美元的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拉美最大的一个太阳能项目。

Siliken签署了管理Canatlán30年的协议,目前该发电园已获得许可并签订了销售合同。预计在4到6个月内能成功完成这一进程,这样,2012年夏季便开始一个四阶段的安装项目。当地的建筑公司负责建设工作,这个占地300平方公顷的项目将采用墨西哥制造的面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