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SeraphimSolarSystemCo.,Ltd,以下简称赛拉弗光伏)宣布其光伏组件通过意大利认证机构ICIM(“IstitutodiCertificazioneIndustrialeperlaMeccanica”)的认证。ICIM对赛拉弗常州工厂进行全面严格的审查和厂检,并重点审查其生产管理系统,包括人员、设备、仓储、工艺以及生产流程管控和品质管控。审查过程中,ICIM对赛拉弗先进的管理系统表示高度认可。ICIM认证,是继赛拉弗此前获得的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可融资行认证之后,又一个能增强其在意大利融资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国际 > 正文

赛拉弗光伏组件通过意大利认证机构ICIM认证

2011-10-10 17:20 来源: solarF 

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SeraphimSolarSystemCo.,Ltd,以下简称赛拉弗光伏)宣布其光伏组件通过意大利认证机构ICIM(“IstitutodiCertificazioneIndustrialeperlaMeccanica”)的认证。

ICIM对赛拉弗常州工厂进行全面严格的审查和厂检,并重点审查其生产管理系统,包括人员、设备、仓储、工艺以及生产流程管控和品质管控。审查过程中,ICIM对赛拉弗先进的管理系统表示高度认可。

ICIM认证,是继赛拉弗此前获得的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可融资行认证之后,又一个能增强其在意大利融资能力的有力认证。

除ICIM认证外,目前赛拉弗已获得的认证有:TUV(IEC612152ndEditionandIEC-61730,适用于欧洲),CSA(UL1703,3rdEdition,适用于北美),CEC(IEC612152ndEditionandIEC-61730,适用于澳洲)。这一系列认证从另一个侧面体现了赛拉弗狠抓产品质量,努力保证客户利益的原则。

关于ICIM

ICIM已经在意大利和全球运行了18年。主要经营商业管理体系、产品和网站认证。目前在意大利ICIM的认证报告是银行评价太阳能产品可融资性的重要材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