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2011第四届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开幕式暨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颁奖典礼在成都世纪娇子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共计约400余家新能源企业和机构、600余位代表针对新形势下的新能源产业在政策、市场、技术、投融资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以“新能源、新西部、新市场”为主题的本届峰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报社共同举办。国家能源局副司长丁志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张征宇、中国可再生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2011第四届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开幕

2011-09-29 15:30 来源: 全球光伏网 

9月27日,2011第四届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开幕式暨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颁奖典礼在成都世纪娇子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共计约400余家新能源企业和机构、600余位代表针对新形势下的新能源产业在政策、市场、技术、投融资等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以“新能源、新西部、新市场”为主题的本届峰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报社共同举办。国家能源局副司长丁志敏、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张征宇、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石定寰、中国核能协会理事长张华祝、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成都市市长葛红林等领导出席。

本届峰会还同期举行了“201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颁奖典礼。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会长、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黎明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表“集大成而兼天下,汇聚产业力量,合作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薛黎明就新能源产业及太阳能发电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太阳能发电在未来5—10年将发展成为基础性能源,在未来整个能源体系中所占的比例会不断提高。

另据了解,“中国新能源国际峰会暨新能源展览会”已成为中西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的新能源产业高端论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