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该公司”),宣布公司已经获得ISO14001和OHSAS18001两大认证,这两个认证分别是关于环境管理体系和职工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此之前,赛拉弗已经获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依据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的要求,从建厂伊始就建立起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质量、环境、安全QES三标一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赛拉弗获ISO 14001和OHSAS 18001认证

2011-09-23 09:44 来源: Solarbe 

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该公司”),宣布公司已经获得ISO14001和OHSAS18001两大认证,这两个认证分别是关于环境管理体系和职工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此之前,赛拉弗已经获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依据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的要求,从建厂伊始就建立起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质量、环境、安全QES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经过这段时间的体系运行、、过程的监视和测量及内部审核,赛拉弗成功通过了这些标准,获得认证。同时,也证明了质量、环境、安全QES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是适宜的、充分的,运行正常有效,对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完善企业的内部管理,提升企业形象,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于ISO14001

ISO14000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等重大环境问题威胁著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发展,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

关于OHSAS18001

OHSAS18001系列标准是针对职工健康安全的管理体系。旨在帮助企业控制职工健康和安全,这是一个公认的标准,是企业进行认证和评估的主要依据。

关于SERAPHIM

赛拉弗光伏系统是一家专业的光伏相关产品制造商,公司致力于硅片、电池片及太阳能组件的研究、开发和规模生产。基于完整的产业链,赛拉弗正在为全球客户在不同应用领域提供优质太阳能光伏产品,通过可持续的质量保证,赛拉弗追求为客户提供的最佳使用体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