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和GTM研究表示,2011年第二季度,美国太阳能光伏项目安装容量达314兆瓦。同比增长69%,相较于第一季度上涨17%。在第二季度,实用细分市场增加37%,商业市场增加22%。住宅光伏用户在该季度下降5.7%达到60兆瓦。美国正在建造中的聚光太阳能和聚光光伏技术超过600兆瓦,使其总容量超过7000兆瓦。其中,公用事业与其签署4000兆瓦的购电协议。据了解,今年第二季度,新泽西超过加州的商业太阳能市场,六个州各自安装1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由于全球太阳能模块需求放缓,美国太阳能模块生产在二季度下降11%达到333兆瓦。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数据 > 正文

美国太阳能光伏项目安装容量上涨17%

2011-09-21 17:18 来源: 国际能源网 

据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和GTM研究表示,2011年第二季度,美国太阳能光伏项目安装容量达314兆瓦。同比增长69%,相较于第一季度上涨17%。

在第二季度,实用细分市场增加37%,商业市场增加22%。住宅光伏用户在该季度下降5.7%达到60兆瓦。

美国正在建造中的聚光太阳能和聚光光伏技术超过600兆瓦,使其总容量超过7000兆瓦。其中,公用事业与其签署4000兆瓦的购电协议。

据了解,今年第二季度,新泽西超过加州的商业太阳能市场,六个州各自安装1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

由于全球太阳能模块需求放缓,美国太阳能模块生产在二季度下降11%达到333兆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