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援引联合国的报告称,全球2010年清洁能源投资增至创纪录的2,430亿美元,其中主要投资集中在全球前20大经济体。报告写道,过去2年共有超过50只国家公共气候基金成立。全球有45个碳交易市场和超过6,000只私募股权基金,为应对气候变化提供数百亿美元资金。欧盟、日本和美国已经为贫穷国家应对全球气候变暖提供每年300亿美元的资金援助,同时2010年墨西哥坎昆会议成立的绿色气候基金(GreenClimateFund)在2020年之前每年将投入1,000亿美元。报告的主要作者弗林(CassieFlynn)表示,全球气候融资现在已达到历史性水平。巴西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数据 > 正文

2010年全球清洁能源投资达2430亿美元

2011-09-21 14:12 来源: 商务部 

9月14日援引联合国的报告称,全球2010年清洁能源投资增至创纪录的2,430亿美元,其中主要投资集中在全球前20大经济体。报告写道,过去2年共有超过50只国家公共气候基金成立。全球有45个碳交易市场和超过6,000只私募股权基金,为应对气候变化提供数百亿美元资金。欧盟、日本和美国已经为贫穷国家应对全球气候变暖提供每年300亿美元的资金援助,同时2010年墨西哥坎昆会议成立的绿色气候基金(GreenClimateFund)在2020年之前每年将投入1,000亿美元。报告的主要作者弗林(CassieFlynn)表示,全球气候融资现在已达到历史性水平。巴西和中国拥有最成功的两只国家气候基金。巴西通过向石油行业增税为气候项目融资,而中国预计从2012年开始每年将为自己的商业运作和国际巨头支付15亿美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