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发电正被众人所熟识,为其投入大额资金的企商也日渐增多。4H&w1H(Q!B据了解,广东省东莞市未来三年将联手企业共同投资20亿元建设100MW太阳能光伏屋顶电站项目,所发电量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直接供给用户。在今年2月出台的《东莞薄膜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发展规划》,就提出将在东莞打造“一基地四园区”的硅薄膜太阳能光伏产业布局,即整体打造东莞硅薄膜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计划到2015年薄膜太阳能光伏产业产值将超过1000亿元,并建设太阳能电站、屋顶发电工程等项目实现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惠及市民的项目。为吸引更多的民间资金,东莞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东莞热衷太阳能发电 欲实现太阳能建筑一体化

2011-09-19 22:51 来源: 互联网 

光伏发电正被众人所熟识,为其投入大额资金的企商也日渐增多。4H&w1H(Q!B

据了解,广东省东莞市未来三年将联手企业共同投资20亿元建设100MW太阳能光伏屋顶电站项目,所发电量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直接供给用户。

在今年2月出台的《东莞薄膜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发展规划》,就提出将在东莞打造“一基地四园区”的硅薄膜太阳能光伏产业布局,即整体打造东莞硅薄膜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计划到2015年薄膜太阳能光伏产业产值将超过1000亿元,并建设太阳能电站、屋顶发电工程等项目实现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惠及市民的项目。

为吸引更多的民间资金,东莞市经信局计划从2011年“科技东莞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中调剂安排2500万元,作为“薄膜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专项基金”,鼓励民间资金更多地流入太阳能光伏产业领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