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做大做实做强高新技术产业工作会议,部署湖北将要重点发展的七项高新技术产业,力争2015年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达到五千亿元,占全省生产比重达到15%,年均增长20%以上。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将要重点发展的七项高新技术产业,一是优先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重点围绕智慧城市、光纤到户,引入光缆/终端光缆、中大功率LED背光模组等15个专项领域开展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二是加快发展生物技术产业化,依托重点企业,在生物医药、农业、制造等领域实施一批重大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三是做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湖北将重点发展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等七项高新技术产业

2011-09-16 21:11 来源: 荆楚网 

9月15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做大做实做强高新技术产业工作会议,部署湖北将要重点发展的七项高新技术产业,力争2015年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达到五千亿元,占全省生产比重达到15%,年均增长20%以上。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北省将要重点发展的七项高新技术产业,一是优先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重点围绕智慧城市、光纤到户,引入光缆/终端光缆、中大功率LED背光模组等15个专项领域开展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二是加快发展生物技术产业化,依托重点企业,在生物医药、农业、制造等领域实施一批重大技术及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三是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生物及环保材料、化工新材料、新型建筑材料、新型冶金材料和纺织新材料等产业。四是稳步发展先进制造业,重点培育高端数控装备等15个专项领域的50家骨干企业。五是不断壮大新能源企业,重点培育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等10个专项领域的20家骨干企业。六是加快培育节能环保产业,重点培育水环境综合防治、富氧燃烧碳捕获等10个专项领域的20家骨干企业。七是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重点实施纯电动轿车研究与开发、电池管理系统研究与开发等5个专项。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