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武汉纺织大学电子电气学院开办了“光伏人才培养试点班”。这是继“E杰班”“卓越工程试点班”之后的又一校企合作项目。该校近年来通过积极拓展,广泛交流,逐渐走出一条适合学生发展的“三创”(创新、创造、创业)新路。据悉,“光伏人才试点班”属于湖北省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该校电子电气学院副院长赵光欣介绍,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更能实现学生培养、就业及企业人力资源选拔的有机结合。试点班的同学们都对产学研结合的光伏班有着浓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教育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开办光伏人才试点班

2011-09-16 13:24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武汉纺织大学电子电气学院开办了“光伏人才培养试点班”。这是继“E杰班”“卓越工程试点班”之后的又一校企合作项目。该校近年来通过积极拓展,广泛交流,逐渐走出一条适合学生发展的“三创”(创新、创造、创业)新路。

据悉,“光伏人才试点班”属于湖北省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该校电子电气学院副院长赵光欣介绍,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更能实现学生培养、就业及企业人力资源选拔的有机结合。

试点班的同学们都对产学研结合的光伏班有着浓厚的兴趣,并认为开办试点班更能培养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工程技术水平及职业道德素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