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电网机构GSE报告,意大利光伏系统的安装量已经达到10GW。该机构表示,今年的安装量已达6.5GW。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有超过27万个光伏系统正在运作中。具体来说,在第四能源法案下,有26134个光伏系统已经开始运作,总共1.7GW。同时,在第三能源法案下,已经安装了38122个光伏系统,总共1.59GW。另一方面,在第二能源法案下,共安装了200963个光伏系统,总共有6.56GW,而在第一能源法案下共安装了5734个系统,共163MW。德国BHF银行的GoetzFischbeck表示,今年在GSE登记并已经完成并网的光伏系统已经超过了7G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数据 > 正文

意大利光伏系统装机容量达6.5GW或超德国

2011-09-14 16:32 来源: Solarbe 

意大利电网机构GSE报告,意大利光伏系统的安装量已经达到10GW。该机构表示,今年的安装量已达6.5GW。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有超过27万个光伏系统正在运作中。

具体来说,在第四能源法案下,有26134个光伏系统已经开始运作,总共1.7GW。同时,在第三能源法案下,已经安装了38122个光伏系统,总共1.59GW。另一方面,在第二能源法案下,共安装了200963个光伏系统,总共有6.56GW,而在第一能源法案下共安装了5734个系统,共163MW。

德国BHF银行的GoetzFischbeck表示,今年在GSE登记并已经完成并网的光伏系统已经超过了7GW,其中2011年新安装的系统有3.7GW,而在2010年建造并于2011年并网的系统有3.3GW。

Puglia被认为是装机量水平最高的地区:目前,该地区安装了17812个光伏系统,共计1.68GW。而Lombardy地区安装的光伏系统数量最多,共有38810个,共计993MW。其次为Veneto地区,36066个系统,共计894MW。

GSE补充道,在今年上半年,预计已经安装了6.5GW的光伏系统。到今年年底,光伏系统的总量可达35万个,共计12GW。如果该机构的预测实现,意大利将取代德国,成为全球光伏系统装机量最大的国家。

由于据报道意大利光伏系统装机量陡增,GoetzFischbeck警告说,政府可能会实施进一步的监管干预。他一份声明中表示:“2012年意大利光伏市场可能会被进一步的监管调整而大幅受限。”

在去年11月份,Sarasin银行预计2011年意大利市场的新增装机量只会有2GW。如果GSE的预估是正确的,那该银行的分析师们就错的太离谱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