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表示,将成立海西地区40座光伏电站并网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该委员会下设安全监督组、竣工验收组、启动指挥组、生产准备组,以全面负责协调工程竣工验收、调试、启动投产、试运行等各阶段工作。青海电力公司已经组织40家新建光伏电站的业主及相关设计、施工、验收单位共同研究海西地区的光伏电站并网工作。青海省电力公司为推进光伏电站并网工作,已经实施了并网服务项目经理责任制,该经理将协助办理新项目的发电业务及并网业务的许可证,协助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此外,青海电力公司还将编制《光伏电站新机并网服务指南》,主动提供并网技术支持,提前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海西光伏电站并网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成立

2011-09-13 16:49 来源: 环球光伏网 

近日,国家电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表示,将成立海西地区40座光伏电站并网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该委员会下设安全监督组、竣工验收组、启动指挥组、生产准备组,以全面负责协调工程竣工验收、调试、启动投产、试运行等各阶段工作。青海电力公司已经组织40家新建光伏电站的业主及相关设计、施工、验收单位共同研究海西地区的光伏电站并网工作。

青海省电力公司为推进光伏电站并网工作,已经实施了并网服务项目经理责任制,该经理将协助办理新项目的发电业务及并网业务的许可证,协助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此外,青海电力公司还将编制《光伏电站新机并网服务指南》,主动提供并网技术支持,提前组织并网工程初步验收工作,加快光伏电站建设的进度和有序并网。环球光伏网

此外,针对未来青海省加大新能源、特别是太阳能发电的支持力度,青海电力公司还对《青海电网2011—2016年规划》召开评审会,基本明确在2011年网架结构基础上,根据已确定的750千伏变电所布局及跨省交换功率水平,其省内的330千伏及以上的电网规划,包括330千伏及以上变电所布局和变电容量、电网接线方案等。该规划还将就负荷预测、太阳能资源及出力情况、电力发展规划和电气计算等方面进行详细表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