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时间2012-7-12至2012-7-14(具体日期待定)展会地点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西展厅(MosconeCenter)展会周期一年一届展品范围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模块及组件、光伏模块及组件生产设备、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光伏设备安装及配件、并网光伏系统及光伏输配电器材等;光伏电源/电池、充电器、控制器、逆变器、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太阳能转换设备、硅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薄膜太阳能电池、多晶硅单晶硅原材料、电池片机、光伏幕墙玻璃、超声波清洗设备、各种烧结炉、生长炉、光伏发电互补系统、检测设备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2012美国太阳能展

2011-09-09 14:2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展会时间2012-7-12至2012-7-14(具体日期待定)

展会地点美国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西展厅(MosconeCenter)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模块及组件、光伏模块及组件生产设备、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光伏设备安装及配件、并网光伏系统及光伏输配电器材等;光伏电源/电池、充电器、控制器、逆变器、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太阳能转换设备、硅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薄膜太阳能电池、多晶硅单晶硅原材料、电池片机、光伏幕墙玻璃、超声波清洗设备、各种烧结炉、生长炉、光伏发电互补系统、检测设备

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

太阳能建筑及工程应用: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

太阳能其它应用产品:太阳能热水器等

展会介绍:

美国是一个太阳能光伏产品消费大国,潜在的市场已经引起各国专业人士的普遍关注。据Solarbuzz报告预测至2014年美国太阳能市场将呈现十倍增长幅度,其中加州仍然是市场成长重心。由于严重的经济危机,美国市场经历了一次全面的“洗牌”在2009年度增长率仍达到36%。并在未来的五年,预计美国光伏市场将会增长到4.5GW-5.5GW之间,这将是2009年市场规模的10倍,每年平均30%的增长率使得美国将成为全球第三大太阳能光伏市场,仅次于德国与意大利。北美太阳能展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美国太阳能市场领先的太阳能专业展会和信息交流,业务拓展的最佳平台。与同期同地合办的SemiconWest展会一起,共招募700多家太阳能展商,3万多名专业观众。其中,北美太阳能展单独招募的展商数量达到580家,北美太阳能展的专业观众来自66个国家,展商来自26个国家,其中,中国展商数量达到70多家,2009年只有58家中国展商参展。中国展商数量仅次于美国,德国。80%以上的中国展商都非常认可该展会的规模和效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