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展会区域展会城市日本东京BIGSIGHT国际会展中心展会地址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BIGSIGHT)展会时间2012-2-29至2012-3-2创办时间所属行业机械/材料/设备展展会介绍展会时间:2012年2月29日---3月2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BIGSIGHT国际会展中心组委会:励展(日本)展览公司展会周期:每年一届展会简介:InternationalPhotovoltaicPowerGenerationExpo(PVEXPO)日本国际光伏能源展,是由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是围绕太阳能光伏开发与利用而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2012年日本专场太阳能光伏展

2011-09-09 11:49 来源: 环球会展网 

国家/地区中华人民共和国

展会区域

展会城市日本东京BIGSIGHT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地址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BIGSIGHT)

展会时间2012-2-29至2012-3-2

创办时间

所属行业机械/材料/设备展

展会介绍展会时间:2012年2月29日---3月2日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BIGSIGHT国际会展中心

组委会:励展(日本)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每年一届

展会简介:InternationalPhotovoltaicPowerGenerationExpo(PVEXPO)日本国际光伏能源展,是由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励展博览集团主办,是围绕太阳能光伏开发与利用而举行的国际性专场展会。来自日本本土、美国、德国、中国、中国台湾、韩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生产企业、各类光伏技术开发与研究机构、国际太阳能协会等都已经成为这个新兴展会的忠实参展商。作为全球重要能源市场,PVEXPO正在走向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光伏展览会的行列。日本太阳能研究已经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日本政府计划2010年总计安装482万千瓦,将比2004年增加3倍以上。作为最新的研究技术,太阳能光伏还被运用到其他产业的发展。我公司是展会主办方指定的中国地区的全权推广代理,负责此展会的国内招展工作。展位有限,请从速报名。

展品范围:太阳能利用:太阳能光热/光伏产品;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电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

太阳能工程: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太阳能技术在建筑领域的运用。

展会回顾:2011年的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有1300多家参展商,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极大赞誉,并汇集了来自日本及其他国家的共计的82,590余名专业人士与会参观,比上届增长了28.1%,97%的参展商和87%的观众表示对展会非常满意,并愿意继续参加下届展会;更有30%参展商表示下届要订更大的参展面积。

敬请关注我司其他展会计划:

捷克布拉格

2012年捷克太阳能光伏展SOLARPRAGUE1.26-28

韩国首尔2012年韩国太阳能光伏展SOLAR%PVKROEA2.15-17

南非约翰内斯堡2012年南非能源展2.21-23

巴基斯坦卡拉奇2012年巴基斯坦可替代能源展2.21-23

日本东京2012年日本光伏展2.29-3.2

西班牙瓦伦西亚2012年西班牙新能源展2.29-3.3

奥地利威尔斯2012年奥地利新能源展2.29-3.4

波兰凯尔采2012年波兰电力能源展3.6-8

越南河内2012年越南可再生能源展3.21-2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2012年土耳其太阳能光伏展4.12-14

波兰波兹南2012年波兹南绿色能源展5.8-10

意大利维罗纳2012年意大利太阳能展5.9-11

西班牙马德里2012年马德里新能源展5.23-25

德国慕尼黑2012年德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6.13-15

法国巴黎2012年法国新能源展6.26-28

比利时布鲁塞尔2012年比利时新能源展6月

美国旧金山2012年美国太阳能展intersolar7月

巴西圣保罗2012年巴西太阳能展En+solar7月

美国奥兰多2012年美国太阳能光伏展9.11-13

意大利罗马2012年意大利罗马光伏展PVRome9月

希腊雅典2012年希腊新能源光伏展10月

商展周期每年一届

主办单位励展(日本)展览公司

联系地址北京市立汤路186号龙德紫金4号楼5层

电话010-84813731-803

传真010-84821546

联系人邓小姐

电子邮箱dzwei_ok@126.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