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继弥补太阳能150℃温区国际空白之后,力诺瑞特又在太阳能空调制冷、太阳能中温工业热能应用方面取得突破,可实现原有10吨锅炉10%的能源替代。目前,力诺瑞特已启动“工业绿动力”计划,开始对全国总量13200亿的工业热能市场展开总攻。据力诺瑞特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太阳能中高温技术的进步,未来太阳能利用的方向或将从家用热水转移到工业热能。据统计,全国锅炉有50万台,太阳能锅炉市场容量达13200亿元。力诺瑞特按1000台的锅炉推广量计算,销售额就可达70亿元。在太阳能与建一体化方面,力诺瑞特已成为公认的“太阳能与建筑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力诺瑞特:用技术撬动1.3万亿工业热能市场

2011-09-01 18:13 来源: 搜狐网 

近日,继弥补太阳能150℃温区国际空白之后,力诺瑞特又在太阳能空调制冷、太阳能中温工业热能应用方面取得突破,可实现原有10吨锅炉10%的能源替代。目前,力诺瑞特已启动“工业绿动力”计划,开始对全国总量13200亿的工业热能市场展开总攻。

据力诺瑞特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太阳能中高温技术的进步,未来太阳能利用的方向或将从家用热水转移到工业热能。

据统计,全国锅炉有50万台,太阳能锅炉市场容量达13200亿元。力诺瑞特按1000台的锅炉推广量计算,销售额就可达70亿元。

在太阳能与建一体化方面,力诺瑞特已成为公认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家”,并获得住宅与城乡建设部批准设立的、太阳能行业唯一一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并于年初被国家外专局授予“国家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称号,成为太阳能行业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企业。

为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力诺瑞特正在着力实现管控模式转变、产品战略转变、商业销售管控模式转变、销售渠道转变“四个转变”,届时力诺瑞特将成为世界一流的太阳能热利用产业领域专家型制造商和世界太阳能知名品牌运营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