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三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在琶洲开幕,本届展会现场交易额将赶超41亿元。据悉,2010年产销量占全球40%的中国作为光伏业产量第一大国,牵动着全球光伏产业经脉。广东作为中国的经济前沿之都,光伏产业发展也不容小觑。展会主办方介绍,由于广东省政府大力扶持致使广东光伏市场集群效应渐现,广州光伏展已成为中国三大专业光伏展会之一。目前,光伏设备不但应用于大型发电设备,还越来越广泛应用于建筑,广州塔上就应用了这种绿色新能源设备。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广州太阳能光伏展交易赶超41亿元

2011-08-26 14:17 

2011第三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在琶洲开幕,本届展会现场交易额将赶超41亿元。

据悉,2010年产销量占全球40%的中国作为光伏业产量第一大国,牵动着全球光伏产业经脉。广东作为中国的经济前沿之都,光伏产业发展也不容小觑。

展会主办方介绍,由于广东省政府大力扶持致使广东光伏市场集群效应渐现,广州光伏展已成为中国三大专业光伏展会之一。目前,光伏设备不但应用于大型发电设备,还越来越广泛应用于建筑,广州塔上就应用了这种绿色新能源设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