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强势来袭--第五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全面启动2012年3月15-17日,国内首个且唯一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业品牌展--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应用产品技术展览会,将与国内最具实效的绿色建筑在建工程采购平台--第六届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同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预计展出面积为2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600个,参展企业200家。据悉,目前2012第五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也已全面启动。践行“为展商效益最大化而努力”的宗旨,结合在建工程采购高峰期的时间因素,接受广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第五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全面启动

2011-08-23 17:51 来源: 新浪房产 

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强势来袭--第五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全面启动

2012年3月15-17日,国内首个且唯一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业品牌展--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应用产品技术展览会,将与国内最具实效的绿色建筑在建工程采购平台--第六届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同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预计展出面积为2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600个,参展企业200家。据悉,目前2012第五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展也已全面启动。

践行“为展商效益最大化而努力”的宗旨,结合在建工程采购高峰期的时间因素,接受广大展商、买家、政府及协会领导的真诚建议,自2012起,青岛国际太阳能展、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举办时间正式调整为每年3月份。展会继续以打造实效、高品质展会为目标,以采购商协约式邀请为专业观众组织手段,以“房地产在建工程精准对接会”和“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高峰论坛”为核心打造实效配套活动体系,全力打造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行业的高端、专业、实效盛宴。

2011年7月21-24日,第四届青岛国际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展会与第五届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同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以“权威、专业、高效”为鲜明特色的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博览会本届展出规模25,000平方米,其中太阳能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00多家,皇明、太阳雨、力诺瑞特、五星、桑普、海尔、澳柯玛、兴业、海林、昌日、天舒电器、科明、哲能赫、旭光、哈工、阳光博士、青帝、海纳德、威乐、凯特等一线品牌集中亮相。专业观众近20,000人次,共为1800多位协约邀请的工程采购商提供展期免费住宿服务,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采购商1500多人次,展会现场成交额近3亿元人民币,意向洽谈总额达7亿元人民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