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SeraphimSolarSystem,以下简称赛拉弗光伏)的光伏组件产品已获得意大利信贷银行,即欧洲最大的光伏项目融资机构之一的可融资性担保。在签订此份协议前,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曾派遣一支考察团队亲临赛拉弗光伏的常州工厂,进行全面的审查。"获得可融资性,是对公司产品质量和性能的高度认可,"赛拉弗光伏的执行总监Justin说道:"这也是对我们所付出的最好回报,具备可融资性能有助于客户更能接受我们的产品质量与服务,也更有助于客户做出决策,最终大大提升我们在欧洲市场上的销量。"公司还希望能与其他几家欧洲银行签署类似的协议。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赛拉弗光伏组件获得意大利信贷银行可融资性担保

2011-07-14 15:33 来源: Solarzoom 

据悉,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SeraphimSolarSystem,以下简称赛拉弗光伏)的光伏组件产品已获得意大利信贷银行,即欧洲最大的光伏项目融资机构之一的可融资性担保。

在签订此份协议前,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曾派遣一支考察团队亲临赛拉弗光伏的常州工厂,进行全面的审查。"获得可融资性,是对公司产品质量和性能的高度认可,"赛拉弗光伏的执行总监Justin说道:"这也是对我们所付出的最好回报,具备可融资性能有助于客户更能接受我们的产品质量与服务,也更有助于客户做出决策,最终大大提升我们在欧洲市场上的销量。"

公司还希望能与其他几家欧洲银行签署类似的协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