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光伏企业--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将参加8月11 日-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的2011第三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位号:A5021-5032,欢迎新老客户光临。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介绍: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之一。是专注于太阳能多晶硅料及硅基新材料、硅片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光伏工程建设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在光伏行业,是第一家真正的全产业链企业。2010年,公司硅料产能达到15000吨,硅片产能突破3000MW,成功拓展了电池及组件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专注太阳能多晶硅料 赛维LDK进驻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11-07-14 09:28 来源: 2011第三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官网 

  作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光伏企业--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将参加8月11 日-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办的2011第三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位号:A5021-5032,欢迎新老客户光临。

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介绍:

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之一。是专注于太阳能多晶硅料及硅基新材料、硅片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光伏工程建设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在光伏行业,是第一家真正的全产业链企业。2010年,公司硅料产能达到15000吨,硅片产能突破3000MW,成功拓展了电池及组件产业链,销售收入达200亿元,已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光伏企业。

* 欧美市场上最值得信任的组件供应商

* 稳定的交货能力,最具效率的供应链

* 最具竞争力的成本管控能力,为业主提供最多的投资回报

* 全球知名品牌保证

* 全球领先技术保证

* 全系列高品质产品保证

* 25年稳定输出功率保证

* 组件性能再保险策略

* 0/+5W的峰值公里范围保证高稳定性

* 产品已得到IEC,UL,ISO,CEC,PV CYCLE,TUV,ETL等多项认证

* 提供专家级光伏发电系统完整解决方案

* 国内光伏发电工程领域资深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团队

* 国内光伏发电工程积累的丰富经验

* 全程一站式服务保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