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展厅内,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168平米的展位(展位号:C02)前挤满了观众。作为首次亮相中国清洁能源博览会的新能源企业,中海阳所展示的太阳能光热电站沙盘、互动电子书和太阳能电站项目案例展板成为展厅的焦点,洽谈区进行项目、技术咨询的客户和专业人士络绎不绝。 作为专业的太阳能电站服务商,中海阳目前已形成以大型太阳能光伏、光热电站系统集成为主业,聚光热发电镜场、光伏发电阵列及太阳能电站智能控制系统研发制造为配套的两级架构,将助力中国电力行业企业推进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中国清洁能源博览会组委会今年首次推出的中国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中海阳亮相中国清洁能源博览会受瞩目

2011-06-24 09:26 来源: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6月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一层展厅内,中海阳新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168平米的展位(展位号:C02)前挤满了观众。作为首次亮相中国清洁能源博览会的新能源企业,中海阳所展示的太阳能光热电站沙盘、互动电子书和太阳能电站项目案例展板成为展厅的焦点,洽谈区进行项目、技术咨询的客户和专业人士络绎不绝。

作为专业的太阳能电站服务商,中海阳目前已形成以大型太阳能光伏、光热电站系统集成为主业,聚光热发电镜场、光伏发电阵列及太阳能电站智能控制系统研发制造为配套的两级架构,将助力中国电力行业企业推进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中国清洁能源博览会组委会今年首次推出的中国国际太阳能发电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将中国清洁能源博览会使成为国内第一个全面沟通清洁能源建设和应用各种行业的交流平台,从整体上促进中国清洁电力能源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