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在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廉毅敏,太原经济开发区主任张金旺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中国电科太原光伏产业园视察。袁书记认真听取了刘济东所长有关二所专业方向、科研能力和光伏产业化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视察了正在施工过程中的中国电科太原光伏产业园建设工程。袁书记说,看了工程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高兴,要继续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十二五”期间,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的建设规模,同时要为山西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装备支撑,带动山西光伏产业的整体发展;山西省、太原市有关部门要为项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视察中国电科太原光伏产业园

2011-06-14 16:37 来源: 索比太阳能 

  近日,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在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廉毅敏,太原经济开发区主任张金旺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中国电科太原光伏产业园视察。

袁书记认真听取了刘济东所长有关二所专业方向、科研能力和光伏产业化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视察了正在施工过程中的中国电科太原光伏产业园建设工程。

袁书记说,看了工程取得的进展感到非常高兴,要继续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十二五”期间,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的建设规模,同时要为山西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装备支撑,带动山西光伏产业的整体发展;山西省、太原市有关部门要为项目的建设提供各项便利条件。

袁书记非常看好光伏产业的良好发展前景,指出光伏能源属于无风险的新型能源,在山西拥有很好的发展条件,希望二所更好地发挥央企的技术力量,发挥设备及工艺的优势把光伏产业做大做强。

中国电科光伏产业园项目是2010年9月太原国际能源博览会期间集团公司与山西省、太原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的重点项目。项目开工以来得到了集团公司、山西省各有关厅局及太原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的大力支持。建设期间克服了地质条件不好、冬季施工难度大及水泥原材料涨价等困难,目前已进入外装及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四季度投产。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党委书记曹勇和其他所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汇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