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夕,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复江西新余市筹建国家光伏基础材料及应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这是江西省第一个国家级光伏产业质检中心。目前新余市已在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规划了52.63亩土地用于国家光伏基础材料及应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据了解,该市将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检测认定机构落户,鼓励光伏企业建设省级、国家级技术中心,积极引进国内外科研机构在新余设立分支机构或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光伏产业前瞻性、关键性技术攻关。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江西省第一个国家级光伏产业质检中心落户新余市

2011-06-14 16:24 来源: 中国传动网 

  元旦前夕,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复江西新余市筹建国家光伏基础材料及应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这是江西省第一个国家级光伏产业质检中心。

目前新余市已在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规划了52.63亩土地用于国家光伏基础材料及应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

据了解,该市将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检测认定机构落户,鼓励光伏企业建设省级、国家级技术中心,积极引进国内外科研机构在新余设立分支机构或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开展光伏产业前瞻性、关键性技术攻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