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浙江海宁市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海宁市政协主席张炜芬,副主席田耘、高兴龙、朱明儿、许国荣、朱有田等参加会议。会议协商讨论了“太阳能应用”问题,同时拟定了市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浙江省海宁市副市长许煜威在会上通报了海宁市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应用情况。海宁市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民建海宁市总支以及九三学社海宁市基层委员会经过两个多月的调研,介绍了关于如何发挥产业优势、加快太阳能光电应用的现实分析与对策建议。政协委员们指出,目前海宁市太阳能还存在重视不够,成本昂贵,应用推广有待进一步探索突破,制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管理 > 正文

浙江海宁市政协商讨“太阳能应用”问题 积极发展光电技术

2011-06-14 11:49 来源: 海宁日报 

  昨天上午,浙江海宁市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海宁市政协主席张炜芬,副主席田耘、高兴龙、朱明儿、许国荣、朱有田等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太阳能应用”问题,同时拟定了市政协十一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浙江省海宁市副市长许煜威在会上通报了海宁市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应用情况。海宁市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民建海宁市总支以及九三学社海宁市基层委员会经过两个多月的调研,介绍了关于如何发挥产业优势、加快太阳能光电应用的现实分析与对策建议。政协委员们指出,目前海宁市太阳能还存在重视不够,成本昂贵,应用推广有待进一步探索突破,制度措施有待进一步改进完善,发展方向有待进一步统筹发展等问题。

中国光电技术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吴建荣应邀在会上介绍了当前光伏产业发展前景及环保处理问题。

张炜芬指出,我们必须以战略的眼光进一步统一思想,要利用产业优势,抓住有利时机,抓住节点、要点,利用政策,加强规范,促进整个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