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的兰州万木葱茏、百花竞艳。5月29日上午,2011年第四届中国西北国际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国际风能装备与技术高峰论坛,在兰州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伟代表参展单位致辞。他说,本次博览会为各参展单位搭建了一个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的、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为立志于新能源装备制造业事业的各参展单位展示发展成就、寻求互利合作、拓展发展空间架起了桥梁和纽带。他说,近年来,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兰白、嘉酒等省内新能源产业资源富集区的产业集聚优势和发展优势日益显现,辐射带动效应逐步增强。未来一个时期,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黄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第四届西北国际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开幕

2011-06-03 16:26 来源: 嘉峪关新闻网 

5月的兰州万木葱茏、百花竞艳。5月29日上午,2011年第四届中国西北国际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国际风能装备与技术高峰论坛,在兰州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伟代表参展单位致辞。他说,本次博览会为各参展单位搭建了一个取长补短、互通有无的、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也为立志于新能源装备制造业事业的各参展单位展示发展成就、寻求互利合作、拓展发展空间架起了桥梁和纽带。

他说,近年来,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兰白、嘉酒等省内新能源产业资源富集区的产业集聚优势和发展优势日益显现,辐射带动效应逐步增强。未来一个时期,是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将在我省得到迅猛发展,逐步将成为我省新一轮经济发展的先导性、支柱性产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将会大幅度提升。这必将给我省新能源资源富集区,以及各类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展会规模宏大,室内展览面积8000平方米,室外2000平方米,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我市组织了1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产品30余种。我市展厅位于展馆中央,取名为“翼”,展厅形象的设计成一双有力的翅膀,双翼的两侧是嘉峪关优良投资环境以及各级领导对我市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殷切关怀和支持,在张大双翼庇护下是我市的装备制造业企业展品,充分运用实物、模型、图片、音像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企业形象和产品,设计独特,醒目大方,受到了来宾的一致好评。

市工信委、海特机械、西北重工有关人员还将参加国际风能装备与技术高峰论坛。

本次博览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指导,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兰州市人民政府、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天水市人民政府、武威市人民政府、白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甘肃省太阳能风能协会、上海广尧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