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10日,以“新能源、新经济、新发展”为主题的“CIPV EXPO2011中国国际光伏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能源局等部委领导,美德法等国驻华使馆代表,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欧洲光伏工业协会、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等机构代表到会交流、参观。   国内光伏产业主要品牌厂商悉数亮相本次展会,中国领先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光伏产业创新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携一系列自主技术的光伏产品亮相展会,获得广泛关注。此次展会,科华恒盛以“绿效电源•创新动力”为主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会展 > 正文

科华恒盛亮相光伏四新展,践行新能源梦想

2011-05-24 13:54 来源: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4月8日—10日,以“新能源、新经济、新发展”为主题的“CIPV EXPO2011中国国际光伏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能源局等部委领导,美德法等国驻华使馆代表,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欧洲光伏工业协会、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等机构代表到会交流、参观。

  国内光伏产业主要品牌厂商悉数亮相本次展会,中国领先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光伏产业创新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携一系列自主技术的光伏产品亮相展会,获得广泛关注。此次展会,科华恒盛以“绿效电源•创新动力”为主题,着力向行业展示科华恒盛近年来在光伏产业的重要研发成果,也展现科华恒盛改变产品结构体系策略、进军新能源产业的雄心壮志。展出的产品包括光伏离网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控制器等等,吸引了一大批业界人士驻足观摩、仔细询问。

  从高端UPS电源到光伏产品,科华恒盛在技术上实现轻松切换,一系列自主技术的光伏逆变器、控制器等产品秉承了科华恒盛电源一向的高效、可靠性能,深受行业用户青睐。而在风电产业,科华恒盛同样表现出色,品质卓越的NHEOWIND小型风力发电机服务于欧美高端市场,风冷双馈变流器、风电控制器等均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2010年,科华恒盛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

  23年专注电源科技,目前,科华恒盛拥有国内最完善的电源产品系列,可为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等领域提供可靠电源解决方案。科华恒盛始终致力于动力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为绿色高效的电源产品。近年来,科华恒盛积极介入新能源领域,大力拓宽产品线。光伏产品与风电产品构成了科华恒盛的新能源产品体系,并通过金太阳认证和德国莱茵TUV认证。2010年,自主技术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科华恒盛在新能源领域继续传承火炬精神。全新的电源理念,将科华恒盛的电源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文章来源:中国传动网

原文网址:http://www.chuandong.com/publish/news/2011-5/167441.html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